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雙魚座“小衰哥”,也是一個幽默的初中生今年剛滿13歲。

  咱長的不是很帥,但咱有一個外號“衰哥”,這個外號是不是很好笑?咱濃濃的眉毛下長這圓溜溜的小眼睛。眼睛下長着一個大又棱的鼻子。最特別的是咱頭上的這兩個包,你們想知道是怎麼來的嗎?那好我就告訴你們吧。我小的時候很淘氣總愛和哥哥在床上打着玩。這下可好哥哥把握推到了地上留下了這兩個包。

  和我的小夥伴們相比數我的愛好最多了,什麼踢足球,打乒乓球,騎自行車,畫畫……咱樣樣精通。唉,說起打乒乓球咱可是天下無敵。“什麼”我說大話,呵呵好像說過了點,總之我的乒乓球技術還不錯。

  我的優點和缺點簡直就是針峰相對。我的缺點就是不認真,愛打鬧,不愛勞動。我的優點可要比缺點多了,哼!你們還別不信。我的優點是畫畫的好,體育好,愛交友,愛幫助同學,當然電子遊戲玩的也不賴。

  我的思想很簡單老師問的一道題,總是不加思索的就回答,所以老師經常批評我,同學也總是笑話我,為此我感到難過。總認為老師和我“過不去”。

  每天我幾乎都有煩惱,那是因為每天都有很多作業,所以我和幾個同學經常在背後責備老師。“唉”總之忘掉煩惱,多想一些開心的事兒。

  我總是經不起電子遊戲的誘惑,一有時間就趴在電腦桌上,為此媽媽經常對我嘮叨,我也只好認了。誰讓我這麼貪玩呢。

  同學們好的方面要向我學習,不好的方面如果你們也有就要加以改正。俗話說“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而改之嗎!你們一定要記住我的名字“衰哥”——馬健。

  大通縣第六中學七年級四班 馬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