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下雨時,“沙啦啦”“沙啦啦”,細細的雨絲從天空中飄了下來,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有人說,雨——是寂寞的天空之淚。而我卻不這麼認為,雨,滋潤了大地,清新了空氣。而我最喜愛的,就是那淅淅瀝瀝的春雨。

  下雨了,我靠着窗戶看着外面的世界,看着一滴滴晶瑩的水珠從窗檐上滑下。

  雨下得淅淅瀝瀝,外面的世界朦朦朧朧,好似蒙上了一層面紗。透過雨簾,我看到遠處的山巒,田野,近處的花草樹木,全部被籠罩在雨霧裡,若有若無。我彷彿看見了天地相連,那集聚在地上的雨水,匯合成一條小溪,流入了我的心田。

  遠處,幾個小孩子正打着雨傘蹦蹦跳跳地踩着水玩,自己小時候可能也會因一場小雨的降臨而興奮吧,我心裡想着。這幾個小孩子成了這場小雨獨特的風景線。街道上,車水馬龍,人們舉着雨傘,急匆匆地趕回家,而沒有傘的人,則用手捂着頭,抱怨着這場雨。近處,雨水把幾叢小草沖刷地更亮麗了,那幾叢新綠讓過往的人們看了,都覺得煥然一新了。啊!春雨,你是大地忠實的使者,每當你來到大地上,整個世界就如同一幅天造地設的水墨畫;每當你來到大地上,大地便生機勃勃,到處散發著花的芬芳和泥土的清香,沁人心脾,讓人陶醉。

  春雨,你彷彿是樂師靈巧的手,撥動着人們的心弦,令人們萌發出一種美好的希望。

  “滴啦啦……”,這是一場雨的餘韻。

  初一:杜雨欣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