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晨風吹過你的桌前,吹過你為我們嘔心瀝血的作業本上;晨光照在你的臉頰,清晰的看着你已經滄桑的臉上;太陽灑過你的頭髮,烏黑的髮絲中夾雜着銀白色的線條;您是多麼辛苦啊!老師。

  當我們頂着小腦袋瓜子伸出地面時,老師,您的雙手如同春天撫摸着土地一樣,溫柔極了!當我們經歷了失敗和挫折是,老師,您的話語如同吹風撲面,舒服極了!當我們病得一塌糊塗時,您那急切的目光如同媽媽的手一樣,溫暖極了!

  啊!歲月無情地把你烏黑的頭髮染成了一根根讓人心疼的銀絲,皺紋也悄悄地在你的臉上安了家,使你看起來不再像以前那麼年輕了!

  新的一年,我們長大了,老師,您也大了一歲。可是我們的路線是分開的,終點,卻是一樣的。外面美好的世界等着我們去闖蕩。可是您,卻願意在這個昏暗的小樓把你曾經教我們的知識傳給下一批的我們。

  即將飛上天空的我們,是不可能永遠留在你的身邊。就像時間永遠不會停留在過去一樣。你並不挽留,只是用你那傳給我們知識的手和慈祥的臉來歡迎我們。你並不奢求我們做出怎樣的大功勞,你只是看着我們的笑臉或看着我們捧着一張張紅彤彤的獎狀昂着腦袋神氣的從講台上下來,你就心滿意足了。

  每當我走過你的窗前,看着你辛苦地為我們改作業時,你的臉就告訴了我們一切,你把你的力量獻給了我們,我看見你忙碌的身影時,我就感到您太辛苦了。老師,我心裡由衷的想對您說:“老師,您可不可以不要太辛苦?”

  初一:古風星夢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