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你說

  天底下最光榮的職業莫過於老師了,但老師也是人,也有缺點,也會有犯錯誤的時候,也會衝動。就拿我們的金老師說吧! 

  有一次,我當上了升旗手。隨着時間的流逝,時鐘滴嗒地指向8點,升旗儀式開始了。大隊長用洪亮的聲音宣布:“全體立正,升旗敬禮!”同學們將右手五指併攏,高高的舉在頭上。伴隨着雄偉的國歌,我拉住繩子的一邊向上送,翟海佳(另一名升旗手,是個女孩兒)負責往下拉,直到使國旗升到旗杆頂端。看見國旗在瓦藍瓦藍的天空的襯托下,顯得多麼莊嚴,多麼美麗!我的心情就想今天的天氣,格外高興。我想,金老師一定會表揚我。可當我走到您身邊時,您卻給我澆了盆冷水:“像什麼樣子,男孩子應該拉,不應該往上送。”頓時,我覺得天空上布滿了烏雲,沒有一絲陽光,有的只是沒有流出來的淚水。聽完金老師的這番話,我就在想:金老師居然也有重男輕女的老思想。是的,舊社會的人都想要男孩,說男孩能傳宗接代,說女孩是災星頭。其實,男孩和女孩都一樣,沒有什麼貴賤之分。 

  我們中國,不能沒有女性。據我了解,全國已有十幾位女性是大城市的市長,著名作家冰心,聞名世界的居里夫人,自學成才的殘疾人張海迪和中國作家協會會員楊紅櫻……這不都是女性嗎? 

  男孩能幹的事,她們照樣能幹。老師,您知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