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奉獻,是每個人無私的奉獻;幸福,是獲得,是自己經過辛勤勞動的所得;幸福,是享受,是收穫后享受累累碩果的快樂……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每一個青年人都應該是幸福的,因為他們都擁有青春,都擁有父母無私的愛,都擁有遠大的志向……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因為我們都擁有親情。 

  幸福是什麼?小時候我曾這樣想過。“幸福是使人心情舒暢的境遇和生活。”對於“幸福”一詞,字典上是這樣解釋的。但我仍然是對幸福的含義感到莫名其妙,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我上了初中,才真正明白幸福是什麼。 

  以前,總覺得爸爸常常教我一些“不實用”的知識,比如是一些還沒學到的知識,或是一些日常的問題等。起初我很有耐心聽講,可是漸漸地,我就聽膩了,覺得毫無趣味,而且還嫌它沒用。但接下來發生在初中時的一件事,卻讓我起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那是一節數學課。那天,老師開了新課,而課上的內容,正是爸爸曾不厭其煩地教了我整整三年的課題——方程。因為是多練手的關係,它雖然難倒了許多同學,但我做起來總是得心應手,非常輕鬆。哈!我這次可真是嘗到甜頭了!從此以後,我再也不覺得這些東西是“無用”的,反倒更加努力地學習了。因為,這些知識都是基礎。正所謂“萬丈高樓從地起”,要想做好事情,就必須打好基礎。我為自己有一個這樣好的爸爸而自豪、而驕傲!我覺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我覺得,幸福並不僅僅是指物質上的幸福,而是指親情。擁有這世間最美的情感,你會發現,你是多麼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