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繁華的勝利西路,現在你們隨我去瞧瞧吧! 

  一走到家門口,就會看到門上醒目掛着一幅精緻的對聯,上聯是“春回大地”,下聯是“福滿人間”。推開門映入眼帘的是寬敞明亮的客廳。客廳的地面是用米黃色的木地板鋪成的,細膩而有光澤。客廳的頂部是成正方形晶瑩剔透的燈具,由許多淡黃色的花組成,有的已經繁花盛開了,有的還羞澀的打着朵兒,還有幾朵交相輝映在一起……,國色天香,姿態各異。一打開燈,整個客廳亮堂堂的。 

  通向陽台的房間是我的,乳白色的牆壁上貼着我親自畫的畫,上面畫著機靈的梅花鹿、小貓釣魚、小熊貓……。門的旁邊有一個書櫃,那可是我的“地盤”,裡面的書可多啦!有《百科全書》、《作文精品園》、《格林童話》……這些書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簡直把我帶進了童話般的世界。寬大的床邊是寫字檯,寫字檯上面有小巧玲瓏的檯燈、直尺等學習用品,每天我在這裡津津有味地看書、專心致志地做作業。 

  另一間是爸爸媽媽的,布置的又簡潔又美麗。 

  還有一間是客房,這間也有檯燈。 

  廚房是我們吃飯的地方,又明亮又乾淨。廚房的旁邊是衛生間,牆上有一面又大又明亮的鏡子。我常常在這裡梳理頭髮、洗臉。靠窗口的地方還擺放着洗衣機,全家的衣服可全靠它呢! 

  我之所以能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是因為祖國繁榮昌盛、欣欣向榮,我家才那麼美麗,那麼可愛。我愛我家,但我更愛我美麗而偉大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