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一個我們再也熟悉不過的地方,每個人都會愛着自己的家。《我愛我家》是一部講述一個家庭里的小吵小鬧,歡樂悲傷的輕喜劇。每個人都有不同意義的家,當然愛他的方式也會不同。

  在生活中我有一個每天睡覺、吃飯、學習的家,這個家充滿了溫馨的氣息和父母的關愛;他還是一個純真的地方,可以向他傾訴內心的苦悶,也可以和他分享快樂;他還是一個能擁有自我天地的地方,不僅可以隨心所欲地用東西充實他,還可以一個人靜靜地想心事、看書刊、聽音樂,享受孤獨。

  在生活中還有學校的6。1班也是一個家,一個充滿了生機與學習氣氛的家,一個有41個同學和幾個老師組成的家,在課堂上我們是師生,在下課後我們是朋友;平日里大家和和睦睦,歡歡樂樂,為維護這個家的榮譽大家同努力,共奮鬥。

  在網絡上的虛擬世界里,遊戲中的家是一個戰盟。在這個虛擬世界中,散落在各個地方的有緣人聚在一起,成為一個“家”。在這個“家”里,“戰友”互相幫助,共同作戰,在這個虛擬世界里,我們鋤強扶弱,對那些魔頭我們是看見就殺。

  在未來與情投意合的人組成的一個家,那時的家是一個避風的港灣,是未來家庭、社會的延續。

  家無處不在,只要用心就能發現家,用愛心就能結成一個和睦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