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小朋友們都喜歡小動物,但是喜歡的動物都不一樣,比如:有喜歡小狗的、有喜歡小貓的、還有喜歡小白兔的……可是你們知道我喜歡什麼動物嗎?我最喜歡的動物是烏龜了。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烏龜,雖然只有硬幣那麼大。但它可愛極了,你看!它長着一個三角腦袋,兩隻圓溜溜的小眼睛總是向四處張望着什麼。它的眼皮可有趣了,別的動物的眼皮是長在上面的,比如:老虎、公雞、小鳥等等。可它的眼皮卻是長在下面的,真是與眾不同啊!它的4隻腳都很短,腳趾之間還長着像蹼一樣的肉。它身上有一套“護身服”,這就是它的“盔甲”。它的“盔甲”非常硬,上面還有許多漂亮的花紋。

  烏龜不僅外表美,還有它的生活習性也非常奇怪。每當我把飼料放進去的時候它都狼吞虎咽地吃,好像有人跟它搶吃似的。但烏龜發現周圍沒人了,便探出它的小腦袋,把脖子伸得老長,到處瞅着,一邊用它的爪子笨拙地在臉上揉擦。如果,有人把小烏龜抓起來,小烏龜就會把全身縮進去,真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我還知道烏龜是兩棲動物,既能在水裡游來游去,也能在地上走。我可喜歡烏龜了!

 四年級:1803958023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