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也許可以面對一切困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可以面對一切困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跌倒之後,我暫時不起,等想好后,我在爬起來。——題記。

  接近月考的前幾天,我們調研考試了,這幾天,成績出來了。考的是一塌糊塗,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題都讓我給錯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總是很馬虎,為什麼總是改不掉這個缺點?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感覺自己真的很差勁,第一次考試,都沒有獲得好成績,而且卷子上的題都是很簡單的,分數跟我預想的差了很多,總是因為馬虎粗心,到底自己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個缺點?我不知道。

  上初中了,已經不能再想小學那樣玩耍幼稚了,我在慢慢長大,知道主動學習了,可是我卻一直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導致自己的分數提不上去,效率低,時間少,各種作業像烏雲一樣壓得我透不過氣來,現在慢慢的退步了,但我知道我不能放棄,我要更努力,不就是沒考好嗎,不是還有下次嗎?

  是的,還有下一次。我要努力了,努力學習,努力奮鬥。雖然我這個成績在班級裡面還是可以的,但在階段里的排名就不是很理想了,每一次的跌倒都會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會考的這麼差勁?我真的知道,都是因為自己馬虎,不認真。這個缺點我思考了好幾次,但總是改不掉。

  每次看到自己的成績,眼裡的晶瑩會在眼眶裡表演,但是,它沒有落下來,我不會讓它落下來的,我知道,哭泣是沒有用的,只有努力后,獲得了好成績,才能露出自己舒心的微笑。我的同桌哭過,我知道她比我考得更不好,但她還是樂觀地說“我的眼淚說它太熱了,出來透透氣。”呵呵,多麼勉強的語句啊!但我還是佩服同桌的樂觀。不知道自己何時才能這樣面對一切。

  我們知道考試對於學生來說就像是一個困難,而分數則被稱為命根,常言道: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沒錯,我們一切的努力,最後將要被幾張試捲來決定我們的後半生,也許離我還太過於遙遠,才初一,面對好現在的困難就好了,不要想太多,不要對自己太過於苛刻,太過於嚴厲。

  好了,說這麼多,心裡的悲傷已經煙消雲散了,我還是我,該怎麼活就怎麼活,期待下一次的成績。同時呢,也希望跟我有着共同經歷的朋友像我一樣樂觀的面對一切,並且要努力的好好學習,讓我們共同迎接明天的太陽,我們要堅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初一:晨曦初起

您正在瀏覽: 也許可以面對一切困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可以面對一切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