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豆蔻年華(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蔻年華(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楊紫玉:本故事中的主人公,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女孩。表面上幽默開朗,實際心事重重,內心孤獨,有些小小的自卑。當然,這些都是紫玉在步入初中后產生的心理。在小學時,紫玉一直是班裡的班長,各方面都很優秀,曾多次在各科比賽中為班級奪冠,也曾代表學校參加過許多比賽,屢屢得魁。校中的佼佼者,被學校里所有的人追捧。 

  周晨萱:紫玉最好的朋友,人長得漂亮,學習成績也很優秀,在年級里很有知名度。 

  於秋華:紫玉的同桌,好朋友。性格過於開朗,常和男同學打成一片,生活方面有些邋遢,不太受同學們的歡迎。 

  閆愛:紫玉班裡的班長,成績很好,長相大方,性格開朗。 

  李天驕:紫玉的仇人,自傲、小心眼,成績優秀,特別擅長語文和英語,作文很好。 

  王筱曉:紫玉班的第一名,和閆愛、李天驕被稱為班裡的“三大才女”。 

  鄒瀟偉:紫玉班“三大才子”之首,也是班裡的大笑星,自信、瀟洒、幽默、大方。 

  吳方才:學習成績好,從五年級直接跳到初中,“三大才子”之一。 

  歐陽飛:因為名字聽起來很想“歐陽飛”,常被同學作為開玩笑的對象,“三大才子”之一。非本省人。 

  唐明:鄒瀟偉的好朋友,成績優秀,人長得也較帥,經常客串到“才子”的行列中去。 

  紀鵬:和唐明同省,成績一般,常自以為是,是班裡一小撮同學的“老大”。 

  韓寞:全班同學的公敵,愛說髒話,喜歡切切察察、打小報告,特別是班裡的男同學,恨極了他,常被紀鵬欺負,成績很差。紫玉對他深感同情。 

劇情介紹: 

  紫玉在不知不覺中步入了自己的青春,從小學到初中,一次怎樣的蛻變?她會和她初中的新同學們發生些什麼故事…… 

聲明: 

  本小說絕對是我的原創!而且,並非言情小說,屬青春記事。 

  =====更多精彩,請看下集正文====

您正在瀏覽: 豆蔻年華(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蔻年華(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