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湖邊的森林(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邊的森林(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年輕美麗的女孩小鏡是狐狸的化身。一生下來就住在煙之湖,滿月之後被送下人間磨練。

  小鏡苦行修鍊,終於煉成了千種法術,也有了分身。

  但她修行影響了學習。老師看不過去。從此,小鏡與老師結成了仇敵。

  五年級時,小鏡六年級的姐姐嵐卿被開除,羞愧自盡。小鏡發誓,要報這除親滅門之仇。

  暑假,媽媽逼迫小鏡乘船去幾裡外的補習班。小鏡上船后,縱江自盡未遂,被四位不良少女:小葵,景兒,紫雲,小月救起。從此便在校外苦行修鍊,決心報除親滅門的大仇……

  故事從小鏡一年級時寫起,全篇穿插愛與友情,展現五大天後的傳奇人生。

  ====================

  人物介紹:

  小鏡

  年齡:11/星座:獅子座/生日1993.7.28./性別:女/偶像:蔡依林/最喜歡的句子:一縷清風一絲魂/愛好:交朋友/特長:搗亂/性格:千變萬化/武器:九節鞭

  小葵:

  年齡:14/星座:金牛座/生日:不明/性別:女/偶像:TWINS/最喜歡的句子:不明/愛好:繡花/特長:亂人心弦/性格:雙重

  景兒:

  年齡:15/星座:雙子座/生日:5月21日/性別:女/偶像:蕭人鳳/最喜歡的句子:心在他鄉/愛好:游泳/特長:保護別人(不會保護自己)/性格:敢說敢做

  紫云:

  年齡:13/星座:白羊/生日:3月21日/性別:女/偶像:任家宣/最喜歡的句子:不思量,自難忘/

  愛好:畫畫/特長:表演/性格:剛烈頑強

  小月:

  年齡:15/星座:水瓶/生日:1月20日/性別:女/偶像:不知道/最喜歡的句子:不知道/愛好:看書/特長:寫文章/性格:心直口快

  小嫣:湖仙子

  年齡:永遠保持13-14/星座:射手/生日:天地初開/居住地:煙之湖底/最喜歡的食物:蘋果/最討厭的食物:荔枝(一吃就吐)/性格:富有正義感

  凌兒:湖仙子

  年齡:外觀14-15/星座:處女/生日:天地初開后一小時/居住地:煙之湖底/最喜歡的食物:壽司/最討厭的食物:塘蒿菜(會被熏倒)/性格:好打抱不平,外向開朗

您正在瀏覽: 湖邊的森林(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邊的森林(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