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我3歲的時候,給我的家庭鬧出了一個“笑話”,想看看嗎,那就聽我來給你講。

  在我3歲的時候,爸爸帶我出去玩。我看見了一個超市,鬧着讓爸爸給我買個好吃的,爸爸禁不住我的吵鬧,就給我買了一些零食,我高興的拿着我的零食拽着爸爸往家跑。到了家,我拿出了我的零食吃了起來,很興奮。於是拿着裝有牛奶的奶瓶往爸爸正吹的電風扇上撒,弄得爸爸滿臉都是,我天真的笑了,可是爸爸生氣了,我卻渾然不知。索性把我塞到洗衣機里,我卻哈哈大笑,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不知怎麼了,我胡亂一按,洗衣機啟動了,轉的我頭暈眼花,哇哇大叫,看電視的爸爸聽見了,把電源拔了,將我抱了出來,我卻還在大笑。爸爸狠狠的朝我的屁股上一巴掌,我疼得哇哇大哭。

  吃飯的時候,我在爸爸的座位上悄悄的撒了一些水,想報復一下爸爸,不料被端飯的媽媽看見了,吃飯的時候,我被媽媽的甜言蜜語給騙到爸爸的座位上了,我覺得屁股有些涼,一看,是爸爸的座位,中計了。此時,爸爸和媽媽的臉上卻笑開了花。

  唉!現在一想起這件事就想笑,笑我那時候太好騙了,太天真了。

  白銀市平川區魏礦中學七年級 賀堃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