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我今年13歲了,在生活中最愉快,最令人難忘,最令人留戀的就是那金子般的童年。然而那金子般的童年將要隨着時光慢慢流逝了,只能留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在童年的趣事中,我經歷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其中有一件最有趣,至今還應在的我的腦海里。

  那是我二年級的事了,那時我非常的幼稚。一天下午,我把我多麼好朋友彭玲和唐夢帶到了家中“上課”我當小老師她們當我的“學生”我裝着一本正經的樣子,手裡拿着小木棍,指着“黑板”上寫道“i”念道:“這個字,對不起我說錯了是拼音讀‘i’,上面一個小點下面一條直線就組成了‘i”,你們跟我讀‘i’。”我念i她們也跟着念,這時我心想:“原來當老師是這麼好買的事啊!”突然有一為很調皮的“學生”——彭玲她不但不讀還搗亂,我生氣極了,擺出了老師的架勢對她聲吼叫說:“現在你是我的學生,有你這樣的學生嗎?”我又毫不留情的把她站了起來。她很不服氣,又不敢說話,只有兩隻眼睛在哪裡打轉,把眼淚包的嚴嚴實實的。下課了我把媽媽買的蘋給了唐夢,而沒有給彭玲,她傷心極了,彭玲的臉上擺出了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現在想起來我覺得自己很對不起那位調皮的“學生”了,俗話說:“只有那金子般的童年踩值得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