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好久,但始終會經常在我腦中浮現,童年的我是那麼的傻!現在想想都好笑呢,讓我告訴你們吧! 

 那是在我很小的時候,放假了,我回老家遊玩,有一天,和姐姐一起去放牛,看着牛在吃草,我好像突然發現什麼天大的事一樣!突然天真的對姐姐說:“姐姐,你看牛可以吃草,我們人類就不可以嗎?這樣還可以省下許多食物呢!你說是不?”當時姐姐也還小,就也天真的回答:“是吖·是吖,不如我們試試吧~”接着,我們就一人拔了一根較小的草,反覆的摸乾淨,接着,就開始吃草咯!我們都一口一口的慢慢嚼着,剛吃的時候,沒什麼事情,但過了一會而胃就開始翻動了,好噁心吖,真想吐出來,但又吐不出來,這種滋味真難受吖!嗚嗚,我和姐姐異口同聲的說:“以後再也不吃草啦!!!”怎樣,我們是很愚蠢吧?呵呵。

 隨着時間的變化,我也漸漸的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如果人也可以吃草,那麼農民伯伯們就不用那麼辛苦的為我們種糧食了,不用那麽辛苦的為我們留下汗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