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學生. 

 father mother們認為我們是幸福的一代,可是他們哪裡知道90后的苦惱啊!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三姑五舅六叔都希望我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何謂全面發展?所謂全面發展就是體育也好,成績又棒,又要精通幾門外語,樂器也不能落下,最好再拿幾個名次,這樣臉上就有光.天哪,難道我要既通文科又懂理科,又要精通外語樂器還要好,體育不能差......那我豈不成了十項全能的超人?!你數理化頂呱呱,不見得作文就不是亂寫一通,你作文寫起來一氣呵成、 胸有成竹,卻不知道一句english,人各有各的天性,哪能這樣全面發展,你不可能強逼貝多芬去學物理.讓華羅庚去學語把,父母不管這些啊,只有“全面發展 ”才能金榜題名,所謂的全面發展造就的只不過的是一群全面平庸的垃圾.我從小時候開始就聽着富有教育意義的故事,看的動畫片絕大部分都是富有教育意義的,為的是讓我早點懂事,乖乖聽話,好好學習.上學后每天努力學習,為的是一次次撲面而來的考試.老師們每天為我的書包 “澆水 ”希望我們的書包“茁壯成長”呵呵,老師們的辛苦沒有白費,我的書包果然一天比一天“肥”了. 

 還有,不知是哪個天才發明了考試這個玩意,緊接着的是排名,這兩東西堪稱史上最偉大的發明了,它們成功的磨滅了大批學生和家長的靈魂,每天,我們走進這個叫學校的監獄,進行為考試而與同學競爭的練習,不,應該叫廝殺,考試和排名很快成為了大家的焦點,家長們用他們的臉面做押注,把我們送進一個叫考場的角斗場,讓我們互相比試,說是比試,實際上是生死戰,輸了的人會遭到家長的責罵甚至毒打,在重大比賽中還關係這一個人的命運. 

 不多說了,為了我將來的角斗,我還是去學習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