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 

  人說:“一年有108個大煩惱,一天有108個小煩惱。”我有一個煩惱,一個因為成長誕生的煩惱。 

  早已記不清這個煩惱是從何時跟着我的,只是在記憶中,處處可見它的身影:課堂上,卧室里…… 

  睡里挑燈看卷,夢回鈴響天盈。 

  多少次作業做到11點,多少次挑燈夜讀不曉眠。家庭作業是越來越多,眼鏡鏡片是逐漸增厚,難道說,“減負”就等於“加正”嗎? 

  茶葉的清香似已撐不過今晚,咖啡的濃郁怎能到達那天明? 

  曾經的打打鬧鬧,曾經的歡樂心情,早已消磨在老師從“西天”取來的十萬卷教輔資料中;曾經的嘻嘻哈哈,曾經的玩樂無限,早已消磨在家長跟唐僧學來的十萬斤《聊齋志異》里。 

  這段歲月,正在黑暗中迷茫的我,學習之餘,也會找一席草地,也許是書桌前、窗檯邊,看佇立在遠處的一排排樹,發出最後的一絲艷綠。 

  升入初中已經快一年了,而那當初的種種新奇,種種有趣,伴着童年的心靈,一起葬給那無涯的學海中,高高的書山裡。 

  成長是一篇著作,煩惱便是藏在段落深處的錯字;成長是一張白紙,煩惱便是附在背面的一個瑕疵。這些微小的東西似乎是似曾相識,似乎是一直打擾着我們,在成長的大自然中,過去那似微風撫面般的學習,現已被暴風雨般的學習和壓力吹散在了記憶的過去了。 

  而那過去了的,我只不過能小心翼翼地把它從記憶中捧出來,輕輕地拂去上面的塵埃,一頁頁地翻開,成為現在心痛時一段留戀的不忍捨去的懷憶。 

  我有一個煩惱,一個因為成長誕生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