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常聽到有人說:少年無煩惱,可我卻覺得這話說得不對,小小的我們一樣有喜怒哀樂,最近我就特別的煩,是因為什麼事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這件煩心事與吃有關,我天生愛吃肉,對於我這個特別的愛好,可謂是沒人不知,無人不曉。一頓不吃肉就渾身不舒服。也正因為這個原故,一向疼愛我的媽媽每頓飯都會做一兩樣暈菜助我解饞。可是最近情況卻發生的天翻地覆的變化,在我的餐桌上一絲肉丁都找不到了,味道鮮美的清蒸魚飛走了,外酥里嫩炸排骨消失了,連我最愛吃的小雞燉粉條也與我拜拜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盤盤令人難以下咽的素菜。這全都是因為最近我不幸染上的一種叫“蕁麻疹”的倒霉病,這種病本身並不可怕,大夫說治療一段時間就會痊癒,可是最讓我害怕的是,在治療期間,需要“禁口”,尤其要絕對禁止吃肉食,否則會加重病情。也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我那豐富多彩的美食天地立刻變得一片灰暗。一向以肉為食的我只能吃“草”了,沒辦法,那就吃吧,可我只堅持了幾天,就有些挺不住了,我乞求媽媽只吃一小口,沒被允許;我向媽媽發脾氣,不頂用;我乾脆“絕食”,沒想到媽媽的臉色一沉,手也高高地昂了起來,嚇得我趕緊端起了飯碗……唉!這暗無天日的日子啥時候才能到頭啊!

  可惡的“蕁麻疹”,你既然那麼不喜歡吃肉,應該去找小免子才對啊!為什麼偏偏找到我頭上?求求你別再?我了,你快點走吧!我要吃肉

  初一:翁晨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