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羨慕初中生,可誰又知道每一個初中生是多麼的羨慕小學生呀!到了初中,學習科目多了不說,每天學習都要穴道11點、12點,生怕自己的靴子有所下降。“某某某,你這次的學習成績下降了啊!明天叫你家長來學校。”每考試完,我們都是提心弔膽的。你考試好了吧,“某某某,你這次有進步,以後你要考到105分以上。”下課後,所有的同學都忙着寫作業,看書。有的是侯,老師還不時到班裡看看。如果看到大家在聊天,就會說“你們就知道聊天,談什麼明星,你們就不知道看看書,預習預習。”

  這是在學校,回到家裡,休息的時候,家長又問你“學的怎麼樣?老師講的聽懂了嗎?不懂得就問,不要不懂裝懂,這樣會害了你自己……”哎!我的耳朵好可憐那!“媽媽,現在學校流行棒棒糖、黑澀會……”“現在這麼小就成了追星族了,有時見不好好放在學習上,天天談什麼這明星那明星的……”說著說著,又說到學習上了。哎!我的頭都快爆炸了,現在要減負,實際上是加負還差不多。在家裡,家長給你買一大堆的資料,做錯一道題,讓你罰寫20遍、50編。學校里的小考老師還要排個名次。

  競爭越來越強烈了,聰明的人也越來越多了,我的頭快要爆炸了。我的腦子裡80%都是老師家長的訓誡。

  初中生的煩惱不只是這些,還有N都,別人都睡覺了,我們還要在家讀英語。早上鬧鐘一想,覺還沒有睡好,就要起來上學。我太羨慕那些小學生了,相當年我也有那種光輝,可那都過去了,一切都要重頭在來了!“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