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成為比翼飛翔的小鳥,可事實卻是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我想成為波濤洶湧的大海,可事實卻是一條就快枯了的河;大人們都說現在的孩子最好了,可又有誰知道呢?我們小孩的煩惱。

  有一個“忠實”的小跟班,跟了我快7年了。在大人口中他的名字叫做粗心,你想想吧!我現在初一了把5+1=5都做得出來了,還有啥算不去來呢?

  在三年級的時候,媽媽說:“芷芷,你只要考試95分以上,我就給你買漫畫全集。怎樣?”我心想:“哇!這個漫畫的誘惑,恩!只要我明天好好複習,應該沒問題吧!”“好!”我爽快的答應了,當天,我拼了老命去複習,明天就要帶着熊貓眼回去考試了!考試了,哇!這麼簡單,小菜一碟啦!這計算題這麼檢點不用檢查啦!發成績了,我一拿到試卷馬上蓋住了。做好心理準備,在用書本蓋着下方。那麼,在慢慢的用大拇指慢慢打開,呀!99分,啊!我馬上跑回了家,給媽媽看。她邊看我邊說:“怎樣,考得很好吧!扭頭看見媽媽那憤怒的臉色。我倒吸一口涼氣,問:“不是99分嗎?”她大聲喊道:“才66分,還99,你把試卷拿反了,你這粗心鬼!”後來,媽媽請我吃了藤條燜豬肉。好吧!從今天開始我要開除“粗心”,我要把“細心”找回來,你可以走了。

  也許,煩惱是我們人生旅行的夥伴,沒有了它,你會在傷害面前如此般脆弱,會在困難面前如此害怕。因為有了煩惱,我的生活從此與快樂相等。在煩惱面前我從不會害怕失去,脆弱如發。戰勝你的煩惱從而得到釋放!

  廣東廣州番禺區象達中學初一:蔡芷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