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乘上公共汽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乘上公共汽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乘上公共汽車 

  人生中有?多第一次,每次都包含着一種很深的意義,每一次都會?我們留下深刻的影響,如果人的生命中的第一次越多,就生活得越精彩。 

  我也有?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洗碗,第一次做?,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玩電腦,第一次騎腳踏車……雖然,這裡有許多的困難,但困難越多,啟發也會越多! 

  我的最深記憶是我第一次乘上公共汽車的?r候,那種不知情的苦啊! 

  在九歲那一年,我們全家人要去潮州的舅媽家做客,沒有車子,只好去乘公共汽車。我那時並不知道公共汽車是個什麼樣的玩意兒,乘上它會是什麼滋味,所以我的好奇心也增加了!我們高高興興的來到車站,我焦急的等待汽車的到來,我看媽媽買了許多的零食,想必是要在車子上吃的,就更加迫不急待了。等了大約有半個小時,車子就飛奔而來了,我大膽的走上了汽車,沒想到,一進到車內就反胃,“多麼……臭的味道啊!好難聞!”我捂着鼻子說。媽媽也不敢把手放下,點了點頭。我扭扭捏捏的走到沒人的座位,坐上了臭烘烘的座位,吃上了涼冰冰的薄荷糖。“叭叭……哼!”汽車發出了它那嘹亮的吼叫聲,車子上頓時響起了音樂。“多麼嚇人的聲音啊!”我躲進了媽媽的懷抱中。汽車開動了,我坐着還挺舒服的,就搖動了幾下,不過,過了幾分鐘,剛出大奄口,好景不長,我吐得稀里嘩啦的!想起來就噁心。我很害怕,就趕緊哭着喊下車,沒想到這龐然大物越開越快了,我剛剛還哭着沒想到我竟然不哭了,因為窗外的風景美的叫人不敢直視,我一邊吐着還一邊望着,簡直是個白痴!是不!風一陣陣吹了進來,涼爽極了,被這風的一吹,頭不疼了,肚子也好了許多,真是太有效力了!當我正高興時,好景又不長了,司機把窗戶過了起來,他們說太冷了。“哎呀真是的!”我大叫。媽媽也正在旁邊嘔吐中……爸爸看着我難受,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感到有些困了,就躺下睡著了…… 

  過了兩個小時,車停下來,“叭!”你聽這聲音又來了,我被這聲音驚醒了,一股清新的空氣射進了車內!我望了望四周,多麼美麗啊!馬上精神百倍,高高興興的到舅媽家吃上了香噴噴的晚飯。我馬上忘了路程的勞累,牽着父母的手去小區公園遊玩了。 

  這第一次乘公共汽車,太冒險了。雖然艱難但是後果也不錯啊!正好吃上了這好吃的晚飯,是不!就如人生一樣,一定要苦盡甜來,才會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乘上公共汽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乘上公共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