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公共汽車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共汽車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坐上了一輛特別擁擠的公共汽車,準備到外婆家去看望外婆。

我剛找到一個座位,車就到了一個站,停了。上來了很多人。其中,有一位抱着一個小嬰兒的阿姨,她就站在一個角落。由於人太多,空氣不好,小嬰兒哭得十分大聲。

我看到了,心裡想:阿姨抱着小嬰兒,要是突然來了個急剎車,那該多危險啊!我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於是,我立刻站起來,用雙手指着座位,笑着說:“阿姨,您抱着小孩,你坐這個座位吧!”阿姨摸着我的頭說:“孩子,我坐了這個座位,你怎麼辦呢?”我搖搖頭說:“沒事,我可以撐着座背呀!”阿姨坐了下來,O(∩_∩)O說:“謝謝你,孩子,你真懂事啊!”

雖然站着沒有坐着舒服,但是我的心裡甜滋滋的,因為我今天幫助了一個人,她開心,我更開心。

您正在瀏覽: 公共汽車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共汽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