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在我的理想綠洲上,許多幻想就像朝露,點點閃爍,隨着陽光的出現,無影無蹤;當醫生的理想就象一泓清泉,清甜迷人,耐人尋味,在我心中與日俱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人民所需要的醫生。 

  當醫生,甚至要滿足以下四大條件: 

  一、高超的醫術。每個醫生都要了解不少關於醫學方面的知識,醫術是每一個醫生必備的“武器”。 

  二、耐心、盡職盡責面對病人,應耐心與病人聊天,詢問病人情況,態度和藹,對自己的職業負責,盡心儘力挽救生命。 

  三、注意力集中。在手術時認真,不可分神,用盡全力,送去“健康”。 

  四、樂於奉獻。面對可怕的病魔,絕不退縮,給予患者希望,敢幹挑戰,不怕犧牲,無私奉獻,病人的健康就是報酬,擁有頑強拼搏的意志。而以上條件的基礎就要從現在開始打好基礎,學習成績好,文理雙科皆備;培養自己的耐心,要求自己做事負責;在生活、學習上幫助同學、親人,甚至陌生人,“不獨親其親”,做到與人為善,積极參加學校比賽,以培養自己的自信與拼搏精神,才會實現夢想。 

  綠洲的清泉汩汩地涌着,流過碧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