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草的自述 

  我是一棵小草,在無限的靜謐中生長。 

  我是一棵小草。春天,我從土壤里冒出來,那時候,我還小,還是小芽,我悠哉游哉的享受着春姐姐對我的照顧,春姐姐很溫柔,白天,我享受着陽光的照耀;晚上我也不寒冷,心裡暖洋洋的,舒服極了! 

  我是一棵小草。夏天,我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突然,我感到全身一陣劇痛,原來,一個小朋友從我身上壓過,她正在玩捉迷藏呢!可是,也不至於從我身上跑過去呀!就這樣,我忍受了無數次折磨。太陽火辣辣的烤着我,我有點想念春姐姐了。 

  我是一棵小草。秋天,我感覺好極了,終於躲過了兇巴巴的夏婆婆。我低了低頭,我驚奇的發現自己下半身開始發黃,我哭了,都怪我以前我沒有珍惜時間,不會利用時間。此時,一個女大學生躺在草坪上,仰望着天空,我心裡也有着無數的遐想。 

  我是一棵小草。冬天,我完全枯黃了,變成了一根爛草,一位老婆婆走來,把我和同伴一起拔了下來,放在爐里燒。 

  我是一棵小草。當然,我很樂意這樣做,那是因為,我是一棵小草。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