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吃了早飯就直奔學校。到了學校一看,嗬,已經來了很多同學了!我馬上進了教室,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幕。 

  八點鐘,運動會開始了。我參加了接力跑,正好第一項就是接力跑,當時我心裡激動極了,心裡彷彿有一隻小鹿,咚咚地跳個不停。我站在第二位,看看旁邊,對手是一個比較高大的同學。我想,雖然你個子比我高,我才不怕你呢,我一定要贏你。比賽開始了,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響,兩隊運動員都開始拚命地奔跑起來,像一陣風迅速地颳了過去。大家都歡呼了起來,比賽場上頓時沸騰了。當同學把接力棒傳給我后,我就和那個高大的學生跑了起來。我拚命地跑着,同學們都為我加油,頓時,我彷彿有了無窮的力量,跑得更快更順利了。結果,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跑贏了他,心裡高興極了。比賽繼續進行着,沒參加比賽的同學都在旁邊為我們加油。最後,我們班跑贏了他們,大家都歡呼了起來。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