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仰慕 標籤:仰慕作文

仰 慕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日里,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物理是新開的課程,您為了我們而認真的備課,而新開的課程並不想我想象的那麼簡單。您有時會生氣,但您並不計較這些。您還是認認真真的教課,您還是我敬愛的物理老師,您如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日里,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您有責任感,您總是愛“搶課”甚至剝奪我們上體育課的權利,但是我理解您,您也不想讓自己勞累,一心想讓我們提高些成績,對於我們的埋怨,您一概不理。但又有多少同學理解您呢?您很嚴厲,在講課時從來都是不苟言笑的,給人留下一種嚴肅的印象。有一首詩曾經讚美到:“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着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蕩,連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滾燙的目光……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當然,我對您的崇敬之心也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願所有同學的心扉都向您敞開。 願我這小溪的樂音,永遠在您深邃的山谷中迴響。 海水退潮的時候,把五彩的貝殼留在沙灘上。我們畢業的時候,把最誠摯與愛的祝願都獻給我所敬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仰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