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難忘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難忘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面臨的卻是分別。從學前班,到現在畢業,一切都太短了。我最忘不了的就是這所校園,因為這是我的“家”。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的朋友和老師,他們的性格都不一樣;在這也讓我與“知識”成為了最好的朋友,他一直跟隨者我,陪我共同成長。

  不知多少年過去了,母校仍然容光煥發,雖然少了一個小花園,但多了一棟教學了,也多了許多的新面孔。在校園裡徘徊,我見到了久違的童真,也看到了流溢着我們身影的學弟學妹。一棵棵大樹也與我們成長着,剛進學校的時候花兒綻放笑容迎接我們,現在畢業要離開校園了,它又用它的香氣吟誦我們的離別。站在高處,俯視校園,好一片繁花似錦的景象。校園!我在你的懷裡茁壯成長,隨着時間我即將離你而去,沒有你的日子,我會看看照片來回憶你的。在這裡有歡笑也有悲傷,這幾年都是你護着我們,為我們遮風避雨。看着日升日落,餘輝灑向了你,你是多麼的美麗動人。我最愛的校園,你是否還留着我們追逐打鬧的嘻哈聲;你是否還留着我們那燦爛的笑容;你是否還留着我們童真的記憶。如果還留着,就請轉讓給學弟學妹吧!你那永恆的美麗我會記在心裡。

  說聲告別,流連出我們對你的依依不捨,你是否還會記着我們?不過這都沒關係,你是我最難忘的校園!

  求精中學初一:徐聖奇

您正在瀏覽: 我難忘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難忘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