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游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游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表侄去游泳,我們在游泳池裡玩的很開心,在水中戲水,是和好玩的。

  我們來到了游泳池,看見了許多人在裡面玩的很開心。我進去之前,一個人走出來說:“你們是不是來游泳,我自己有一張卡,我的小孩游不到這麼多,我以10塊錢賣給你們可以嗎”。我沒有管,就直接進入了游泳池,我拿出15元進入了游泳池,進入游泳池,我就直接進入了換衣室。換好了游泳衣,就下水了。

  我下水后看見了,表侄也換好了衣服,表侄拿個游泳圈,在水中瘋狂的跳着游泳,看他的樣子很開心的。我就下潛在水中,把他拉了下來了,他抓了下了,一下子就喝了幾口水,我就用水來弄他,弄得頭髮就屎,他還很開心。

  我們今天在游泳池裡玩的很開心啊!

  初一:1163435387

您正在瀏覽: 快樂游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