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獻給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節快到了,我想送母親一個禮物。買化妝品吧,我一個小孩子能有多少錢?把我的變形金剛送她吧,她雖然不會建議,我也覺的太幼稚。最後終於決定到禮品店去看看……

  我經過一番精心挑選終於決定買一個小風扇給我的媽媽。我家一到夏天很熱,雖然一個風扇解決不了什麼問題,但是也表明了我的一番心意。

  母親節到了,我故意不提起目的是為了給媽媽一個驚喜。母親節的晚上,我悄悄地跑到媽媽身邊,並且小聲的說:“媽媽您辛苦了,這個禮物是我為您買的,我不知道您的生日,所以打算在母親節送給你。請您收下!”我悄悄地離開了她們的房間,回到我的房間去了。第二天,母親早早起來為我做了一頓豐盛的早餐。我滿懷感激地對母親說“媽媽您辛苦了,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也要為您付出一點點。”那一刻我看見母親的眼濕潤了。我鼓起勇氣又說“動物都有羊羔跪乳,而我為什麼回報您的養育之恩嗎?我現在已經不小了,雖然不能回報您的養育之恩,但多多少少也能做出一點貢獻啊。”我不再說下去了。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媽媽給我的愛是無私的,我給媽媽的愛是無盡的。我愛我的媽媽!

  河南南陽卧龍區龍王溝風景區中學初一:1914086613

您正在瀏覽: 獻給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