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獻給母親的一封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母親的一封信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5月8日一個神聖而又偉大的日子,因為這一天是屬於您的節日——母親節。沒有女兒的陪伴,您是否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同樣是5月,而在去年您卻發生了一場車禍,那都是因為我啊!我始終都記得那個日子——5月20日。您因為去給我拿準考證,被一輛疾馳而來的車輛撞倒,而在學樣的我卻一無所知,但不知為什麼!心裡卻隱約感到不安。

  放學了,我一口氣跑回家,您沒有向往常那樣在家裡等我放學,我更加的心神不定。晚上,爸爸回家了,我充滿期待的問您在哪裡,而爸爸卻告訴了我最不想聽到的答案。您為了給我拿準考證出了車禍。當時,我的身體已經麻木了,腦中一片空白,等到清醒過來的時候,爸爸已經帶我到了醫院的門口。看來,這件事是真的了,我告訴自己一滴淚都不能落下來,不能讓您擔心。

  看到躺在病床上的您,我的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您拉着我的手說“萌萌,別哭,不用擔心我,我沒事的,就是明天我不能陪你去參加考試了。明天天氣熱,要多喝水,衣服不要穿太多,晚上睡覺時一定不要踢被子。明天考試的時候一定不要緊張,我相信你一定能行”您一句句溫暖的話語變成了我的催淚劑,但是我知道不能再在您面前流眼淚,不能讓您擔心。“媽媽,您就放心吧,我都長大了,一定會照顧好自己的,您就安心養病,等待我勝利的消息吧”一顆顆晶瑩的淚水從您的臉頰滑落。我伸手擦乾了您的淚。您這時忍着疼痛從身後的包里小心的取出了那張准考證,把它塞到了我手裡。

  此時,我是多麼的恨這張准考證,如果不是它,您也不會發生這場車禍,我寧願用自己一生的前程來換取您的健康。但是,我又是多麼的珍惜這張准考證啊!這張小小的卡片承載了一個母親對女兒摯熱的愛!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萌萌不要胡思亂想,我出車禍和你沒關係,這只是個意外,天也不早了,明天還要考試,回去早點睡,啊!”

  一年了,我也成了育人中學一名初一年級的學生,可這一切還歷歷在目,就象發生在昨天一樣。媽媽,您為了您的女兒付出了您全部的愛,而您的女兒,我又為您付出了什麼呢?比起您的愛我真的是太渺小了!而這個五月我不要您受到任何傷害,我不要再讓我的媽媽受傷,因為現在要換女兒用愛來保護您。要讓您感受到被呵護的快樂與幸福!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趙萌

您正在瀏覽: 獻給母親的一封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