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給母親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母親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媽媽,這個稱呼很偉大,它包含了許多深刻的含義,你,詮釋了母親這個稱呼,你是最棒的媽媽,最愛我的媽媽。你為我的成績着想;你為我的健康操心;你為我的未來打算;你為我們的家付出了許多。 

  您可是一位正宗的家庭婦女啊,整天在家打掃衛生,把家裡整理得乾乾淨淨。我和爸爸也從來沒有為吃飯問題犯過愁,你總是在我們回家之前把晚餐做好,我們回家就能吃到熱騰騰的白米飯,喝着溫暖的湯,很幸福。晚上我的作業不論有多麼多,你都會耐心的在我旁邊督促着我,直到我睡了你才會安心的自己回卧室。第二天還是會很早起來叫我起床,很貼心的把早餐做好。出門前,你總不忘叮囑我路上要小心,放學早點兒回家。瞧!你看你多勞累呀,我已經長大了,不需要你為我這樣整天操心了。 

  記得前段時間,我在幫你梳頭髮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你原來黑烏烏的秀髮中多出了幾根白髮,當時我的心一陣酸痛,我心想:你為我,為我們這個家付出了那麼多勞累,而我卻才發現。然後眼睛不由自主的轉向你那雙賢惠的手。看着你的手,心裡又是一陣風吹過,你那粗糙的手做了多少事,真了不起,媽媽,我真佩服你! 

  上學期期末考試前期,你每天陪我複習到很晚,這都是我很感激的,但是考試的結果卻讓你大失所望,而你,並沒有罵我,反而對我語重心長的指出我的不足,讓我下次一定要記住。我想,我現在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回報你,但我可以用我的成績回報你,我會努力學習,將來回報你! 

  假如有下輩子,我還要做您這位優秀母親的女兒。謝謝你,媽媽! 

  祝你身體健康,多注意休息! 

  愛你的女兒:朱永佳 

  2012.3.10

您正在瀏覽: 獻給母親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