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她最偉大;有一個人,她最溫柔;有一個人,她最勤勞;有一個人,她最細心! 

  她是誰?她就是——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中等身材,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清晰的臉龐襯托出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往眼角瞧去,清晰可見一道道為我奔波勞累的痕迹,永遠掛在了母親充滿笑容的臉上。 

  所有的母親都是一樣的,在我們還是小樹苗的時候,她們會像辛勤的園丁,認真、仔細地修剪着我們,精心地呵護着我們。為了讓我們長成參天大樹,而吃苦耐勞、毫無怨言。 

  我的母親就是這樣。平凡的長相下卻有一顆不平凡的心。 

  恍惚中,我的思緒回到了童年。 

  白天,我盡情地玩着,只由母親獨自做家務。傍晚,我不聽母親的話,偷吃了兩根冰棍。到了深夜,我就感到胃子難受,心裡還想着:是兩根冰棍在打架嗎?早知道就只吃一根了。接着,肚子疼起來了,我便叫了一聲,媽媽聽見我的叫聲,趕緊詢問我、關心我,折騰了好一會兒,肚子不疼了,我便睡了。 

  媽媽見我好多了,也去睡了,但是媽媽還是不放心,心裡總不踏實。過了一會兒,媽媽又來看我,摸到我的額頭滾燙,便趕緊背着我去了醫院。 

  在路上,有微微涼風吹過,我清醒了很多,天不太冷,但是我卻感覺很冷,便往母親身上貼,多麼溫暖啊! 

  那一刻,我只想一直停留在母親背上…… 

  母親將我送到醫院后,按照醫生的囑咐喂我吃了葯,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母親卻一夜沒合過眼…… 

  看到媽媽憔悴的臉,幾顆眼淚從臉頰往下落,落到被子里不見了。 

  我心裡一直都很內疚,如果自己聽媽媽的話,就不會使媽媽操勞了。 

  這,就是我的母親! 

  有人說,海洋是廣闊的,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就是母親那偉大的愛!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份愛,聽媽媽的話,好好報答我偉大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