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愛——給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給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電視上的公益廣告往往會令人想起很多很多,會讓人想起自己的很多不足。 

  母親給予的愛溫暖而又貼心,母親給予的愛是一隻蠟燭,雖然光亮小但周圍有很多鏡子;母親給予的愛是一件小背心小巧但又實用的……那麼我給予母親的愛是什麼呢? 

  那一天我正在看電視,突然出現的一條廣告,講的是一個小孩看見媽媽給姥姥洗腳就端水給媽媽洗腳這是我突發奇想:我為什麼不打水給媽媽洗一次腳呢? 

  於是,我打了盆水,放在媽媽的面前說:“媽媽,我要給你洗腳。”媽媽笑着說:“不用了我已經洗過腳了。”“洗過了再洗也沒關係,嗯……第一次是洗腳,”我停了停“第二次算是按摩吧,”這時媽媽緩緩放下腳。我一摸,發現媽媽的腳是那麼粗糙都是天天為我操勞的啊。“媽媽,小時候都是你給我洗腳,這次我要給你洗腳,一來是盡孝心,而來是看看洗腳是什麼滋味。”我笑着說。媽媽笑了笑說:“我以前給你洗的時候你還不想洗,還會逃跑。”我說:“那時我不是還不懂事嗎。”這時媽媽突然甩腳,把水盆里的水都弄到我臉上身上,弄得我成了一致落湯雞。媽媽又對我說:“你小時候就是這樣哩!”我慚愧的低下了頭。 

  我嘗試了給媽媽洗腳之後,覺得媽媽真的是很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給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給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