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不錯的,母親的愛是世上最偉大的愛!

  我的母親雖然工作辛苦,但卻任勞任怨,努力奮鬥着。她慈愛,善良,美麗,在我心中我的母親是最偉大的,是世上最偉大的。

  記得在五年級一次考試,我的成績非常差,只有70多分,我回到家準備接受父親的懲罰,但我的母親回來了,她看着我的成績說:“你儘力了嗎?”

  “我儘力了。”我沮喪地說。

  “恩,去寫作業吧,以後要把字寫好,你很多題都是因為字爛才丟分的。”母親安慰着我說。

  我的眼裡閃着悔恨的淚水,其實很多題都是我沒搞懂,才把字寫的很爛,甚至讓人看不清,希望混過去,沒想到……

  謝謝您,母親,您沒有像父親那樣不管別的,只看分數,而您是看我的錯處,分析我出錯的原因。謝謝您撫平一個孩子心靈的創傷。我的母親是慈愛的。

  還有一次,我們從西安回家,下車后,有一個乞丐向我們乞討,但我想起父親說過,以前的乞丐是真乞丐,而現在人們都想不勞而獲,所以有80%都是假乞丐。我就拉母親走

  ,而母親卻拿出10元錢遞給乞丐,我小聲說:“媽媽,你幹嘛給他,說不定他是假乞丐呢!”

  “虧你還有同情心,給他們點錢我們也不會餓死,而他們有可能吃了上頓沒下頓。”母親笑着說。

  過了一會,我看見他在一個麵包店裡,身邊多了一個小男孩,乞丐用錢換了幾個麵包給小男孩吃。我非常感動,對母親說:“媽媽,我去給他們捐點錢。”

  母親說:“去吧。”

  我急速跑過去給了乞丐我僅有的5元錢,又回到母親的身邊,母親微笑着。我的母親是善良的。

  母親呀,您是大樹,我是您腳下小草,你教給我許多人生道理,您是我心中最偉大的人,我長大後會好好報答您,謝謝您母親!

  初一:安新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