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這本身就是一個無需用任何花言巧語來修飾的最偉大的名詞。

  是媽媽給了我生命,讓我看到了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是媽媽給了我無私的愛,讓我茁壯的成長;是媽媽,在氣餒是給予我鼓勵,讓我充滿信心;是媽媽,為我揮灑汗水,再辛苦也不求回報。這就是媽媽。

  媽媽每個人都有,但是每個人的媽媽都不同。

  還記得兒時的一個夜晚。我半夜頭疼的睡不着,我邊哭還邊喊着:“頭疼,頭疼。”媽媽聽見我的哭聲也醒。媽媽摸摸我的額頭,原來我發燒了。媽媽二話不說,穿上衣服,就準備帶我去醫院,當時夜深了,很少有車。出於無奈,媽媽只好背着我步行去醫院。路上,我不太舒服,想吐,卻沒來得及和媽媽說,就在媽媽被上吐了許多。媽媽也沒講我,只是擦了一下,就繼續走。我當時已經感覺到媽媽背上濕了一點。媽媽把我送到醫院才鬆了一口氣。在我打完針之後。我們才做着的士回了家,到家時媽媽趕緊換了衣服。但是,第二天媽媽還是感冒了。當時還不懂事的我,並不認為媽媽這樣做很偉大。懂事以來的我有時聽媽媽回憶往事才知此事,心中不由的萬分感激媽媽。

  媽媽,我的媽媽是個老實的媽媽,不會和別人斤斤計較,不會和別人爭得面紅耳赤。媽媽的善良有時我覺得很傻。此時腦海里的一幕幕的回放着媽媽對我厚厚實實的愛。眼睛開始模糊,媽媽,您辛苦了!這些年來,我只知道索取,卻從沒有注意您那日益滄桑的容顏。媽媽,您委屈了!這些年,我只知道向您訴說委屈和不愉快,卻從沒體會您的感受和無奈。

  深深的自責讓我心裡好難受,同時也讓我越來越體會到媽媽所給予我得愛。

  有一個人一生一世給你關愛,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

  媽媽,您辛苦了。您的女兒會一直愛您!

  不告知初一:舒潔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