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您們好! 

  今天是我第五次為您們又提起這凝聚了感恩之心的筆,我的心是那麼的激動與興奮。那是因為我終於又鼓起勇氣那起筆寫一寫媽媽爸爸的愛和我對您們的祝福與感恩。 

  您還記的嗎媽媽,那次我心情不好,在家裡發了點小脾氣,您不但沒有生氣,發火,還用溫和的語氣說:“小瑋你有什麼心事就和媽媽說說,媽媽就是你的好朋友呀!”就是這樣,我把我難過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給我講了一些道理,讓我的心情好了很多。在這些道理中,我學會了自我解圍,怎樣做人,可以讓我每天都過的快快樂樂,無憂無慮。還有一次,我的數學只考了89分,我以為您要說我或是打我,可回家把卷子給您看后,您卻一點每生氣,只是說了說一些不該錯的題,並鼓勵我下次一定努力,不要馬虎。 

  爸爸您可能已不記得了吧,那是一個寒冷的傍晚,我因晨練走的匆忙,盡忘記帶鑰匙,當時並每覺察到。到了放學,我一眼就看見爸爸您的車停在樓下。我心想,忙碌無比的爸爸怎麼今天有空回家這麼早?我帶着一大堆疑問,三步並做兩步跑到家門口,正想敲門,門開了,每等我開口,爸爸拿起我的鑰匙微笑的對我說:“回來了,小馬虎!”當時我是既高興又慚愧,看着鏡子中的我臉羞的通紅,就像秋天裡的大石榴。但我感到了爸爸的無比的愛於關懷,他是那麼的溫暖。 

  我要感謝您們給了我一個用愛編織的溫馨小屋,讓我能在愛中成長! 

  祝爸爸媽媽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丁嘉瑋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