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五筆打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五筆打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拼音打字,相信大家都會吧。(不然怎麼能在作文網上發作文呢)個人認為,我的拼音打字已經很快了。之前,為了練習拼音打字,我可是廢寢忘食的!練好拼音后,又開始練習盲打,鍵盤背了一個晚上,終於造就了我現在的成績。說實話,我真的挺喜歡拼音打字的,以至於我現在我的漢語拼音都沒有忘記!因為我的速度,大家在QQ上都不敢和我說話,因為一旦和我說話,我會把他們堵得根本沒有發言的機會,如果他們惹惱了我,哼哼,我會把他們罵的狗血噴頭,還不了手。

  然而,一天,我突發奇想,突然要學習五筆打字。家人有些奇怪地摸摸我的額頭,說道:“M誒有發燒啊,這孩子怎麼突然要學五筆呢?拼音打字不是很好嗎?”

  我一把打掉他的手,說道:“五筆打字當然比拼音打字快了!”

  說干就干,我立刻找來字根表,就開始被字根:“王旁青頭兼五一,土士二干十寸雨……”

  然而,我在剛剛把橫區的字根記住后,就不願意再記其他的字根了,太多了,太難了!

  NO,我不能退縮!橫區,我開始在電腦上找到打字練習軟件,就開始練習字根,橫區練熟了,就背豎區。“目具上止卜虎皮,日早兩豎與蟲依……”房間里響起了我背字根的聲音。

  前三個區我背會後,我不禁有些沾沾自喜,哈哈,原來五筆也並不難啊!我有些驕傲了起來。

  在我背折區字根的時候,難住了。一個N鍵上居然有十多個字根,而且沒有規律,玩死我啊!

  算了,背吧……於是……

  終於背會字根表了,又一個難題來了……拆字怎麼拆?

  一個字,我認為是這樣拆,可怎麼也打不出來這個字,後來查了一下,才發現是另外一種拆法:“當時我怎麼沒想到還有這麼一個怪異的字根?”

  算了,練吧!

  直到現在,我還沒學會拆字……

  初一:天天快樂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學習五筆打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五筆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