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她的手,才知道她老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她的手,才知道她老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午後的陽光很溫暖,桌上的花在陽光下更美了,女孩坐在床上,翻着翻着,看到外婆憔悴的臉……

  外婆老了!

  那個白髮蒼蒼的老人,那個正笑着在草坪上蹣跚的女孩。

  外婆她牽着女孩,可女孩卻一脫手,盡情地跑。女孩,你可曾記得,當你笑着飛跑時,外婆嘴中念叨,追着你跑嗎?女孩你可曾記得,當你摔倒哇哇大哭時,外婆也在流淚?可是,外婆老了,女孩,你想她嗎?

  外婆她老了。當白髮悄悄爬上她的發梢是,她心中還在念叨着女孩。可是女孩,你在哪?外婆在等你。女孩,請給外婆一個擁抱好嗎?不要拒絕她,答應她……可是女孩,你願意嗎?

  女孩,你別跑了,外婆她追不上你。她老了,她跑不動了…女孩,你別哭了,外婆她也難受。她老了,可她心疼你……

  外婆她老了。歲月的蒼桑,讓外婆為了你,女孩,而白盡了頭髮。女孩,你看到了嗎?外婆老了。外婆老了,女孩你懂嗎?

  女孩,你記得嗎?每當月亮統領世界的時候,你在外婆的懷裡,聽着故事在夢中暢遊。可是現在,外婆老了,她的喉嚨沙啞了,她再也沒辦法講動聽的故事了。女孩,請遞給外婆一片潤喉片,好嗎?不要拒絕,答應她……

  女孩,外婆老了,她老了。女孩牽牽她的手,也給她一點溫暖吧!她為了你,女孩,她的手都長繭了。可是你看見了嗎,女孩?外婆老了,她真的老了……

  外婆老了,當牽起她的手時才知道,她老了!

  汕頭市龍湖實驗中學初一 陳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牽她的手,才知道她老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她的手,才知道她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