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茶屋思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屋思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茶屋思雨 標籤:思雨作文

在龍井茶園裡滿山綠色一兩見茶室在山中猶如茶林的依次深呼吸,在這之中如搖林仙境。沒而不華。 

  記得上一次在茶屋聽雨時是在夏季,雨的季節。我們一起在茶屋飲茶,聊天。嗚呼,風起。在那品茶中天色已突然巨變,正有雷鳴之勢。不知阿修羅雷神之劍是否鋼硬在這烏雲翻滾之時“唰”一聲使一劍刺向了地面。天空由按突然邊的十分明亮,刺激人的眼睛。天也慢慢變了下去。 

  雨,這調皮的精靈在這天空的舞台下借閃電的餘光一瞬間沖了下來。聽,這猶如千萬匹馬的嘶鳴聲沖盪了山野。一陣陣白煙一排山倒海之勢一騰而上,與山,與雲,有雨,皆一大白。本是聽茶淡趣,卻應該魚斷了下來,待一陣平靜之後,話語聲又來了。本是在談家事卻應這雨都聊了起來,大人們你一言我一語,聽着,聽着只知: 

  雨聲然然,飲茶然然,人言然然,罷了。 

  不久,雨小了很多,出去走走。只見樹木由遠而近在霧中有一種淡淡的朦朧,好不妙也。空氣中濕潤而帶有淡淡的泥土的氣息。使人越加越加舒適。一種自然的沒涌了上來,見山上竹林隨風擺動,天空清淡而寂靜。 

  茶,本也是清純之物。在這清凈之時,人合之時越發感到愉快,和諧。 

  雨依舊下着,屋檐下滴水聲依舊,茶香依舊……

您正在瀏覽: 茶屋思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屋思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