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戲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遊戲,在生活中無處不在。

  遊戲——幼稚

  為了不影響我的學習時間,爸爸特意把淘氣的表弟安排到廳里玩。聽錄音,學英語單詞時,總覺得很不安靜。“吱……啪……”一陣陣無聊而心煩的聲音,在我耳邊徘徊,似乎霸佔了我的讀書聲。心想:又是表弟在玩遊戲了,那幼稚的遊戲,何時才能停止啊!!唉……他總做出些幼稚的事。

  遊戲——天真

  聽過那一陣陣“轟炸”般的聲音,不由自主得出去說一說他。剛走出門,似乎覺得自己像個霸主一樣,多管閑事,像強盜般奪去別人的時間,心中不禁留下一絲絲慚愧。在門外的我,看着那既淘氣又可愛的表弟,想到了我以前那些“瘋狂的小故事”,不禁傻傻一笑,心中又多了一絲天真。

  遊戲——回憶

  之後我並沒有去管那“瘋狂的事”,只是默默忍耐着他的淘氣,時而腦海中浮現那一段段令人陶醉的“小片段”,不由自主地靜坐在“影院”的座位上,看着那一段又一段溫馨的時光……

  遊戲——啟示

  到了初中,我也偶爾“天真”一下,不時約同學出去打打球,散散心。習慣了,我才覺悟到,遊戲是人生的一個路口,是一處天真的來源。遊戲,既有快樂,又有傷感;既能放鬆,又能找回天真那位“朋友”。

  人生,就如一杯咖啡,苦了,就放些“糖”,增添一絲絲“甜”味。

 

  從化第二中學初一:嘆兮一切

您正在瀏覽: 遊戲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