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班級是互相幫助、團結友愛的班級,我們的班級不僅僅是互相幫助的班級也是幽默的班級。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王諾誠,以前上二年級的時候,上體育課,王諾誠根本不會讓我參加他們隊,連四大金剛還有參加過(直到現在)不過,這個學期,他就讓我參加他們的隊伍了,我覺得能得到體育課代表的邀請真的很好,因為,以前,王諾誠根本不會讓我參加他們的隊伍,這次,王諾誠竟然讓我參加他們的隊伍了,我真的很高興,因為這是頭一次,以前根本沒有過,真的好開心!!!因為,王諾誠以前覺得我踢球很不好,所以就沒選我,可是這學期他就選我了,也許是他覺的先在我踢球很好吧,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王諾誠還告訴我了跑步秘訣,不過我不能告訴你們,能不能告訴,只能問王諾誠同不同意。還有李振文給我的印象最深,因為,二年級玩滑板,李振文、王諾誠、陳振宇。他們根本不跟我玩,那個時侯好無聊,所以我只能找我最最最最好的朋友跟我玩,不過,這學期,他們竟然跟我玩了,可是,就是和少見到他們。還有朱凱,以前,我數學考了九十多分,因為,這都是朱凱教我的,我真的很感謝他。 

 哪個老師給我印象最深呢?那就是唐老師,因為,唐老師很幽默,不過,有時候也很嚴肅,唐老師也很喜歡在課間鬧出笑話,每次上語文課的時候,都會有很大的笑聲,我覺得我們的班級是快樂的班級,因為,唐老師很喜歡笑,漸漸的我的同學也開始會說笑話了,所以說我們班級是個幽默的班級也是一個快樂的班級,因為這的一切快樂都是我們和唐老師一起建造的!!! 

這就是我們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