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武夷山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夷山遊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乍起,吹皺一江春水。”春回大地。輕輕鬆鬆換上春裝,瀟瀟洒灑打個電話;“三月,我們去踏青。”峰喧蝶舞。我們去那美麗的武夷山。

  在車上睡了一覺,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那夢裡神往的武夷山,這兒山是那麼的青,水是那麼的秀,真是一派好風光。來到這山清水秀的武夷山當然是來登山的嘍!於是我選了一座直插雲霄的山準備攀登,友人問我為什麼選擇這座山,我的回答是“爬得高才望得遠嘛!一切準備就緒,我走上了登山的路,一路上,到處都令人驚嘆不已,山壁上盡勾勒出許多自然奇觀;有的像旭日東升的太陽,有的像一條躍入龍門的鯉魚,有的像一直正津津有味吃真竹子的大熊貓,還有的好似一位威嚴的山神正守護着這座山。走着走着我已精疲力竭,現在卻進退兩難,因為我還差一點就登上山頂了,我的心裡不斷做着鬥爭,最後還是決定向上爬,因為我想到我已經走了那麼多路那麼多困難,這裡還剩一點路就成功了,所以我不能放棄,這就像人生,我已渡過那麼多坎坎坷坷遇到一點小小的困難就放棄怎麼行?最後我連爬帶走的登上了山頂,我俯身往下看,那真 是;站在最高峰,一覽眾山小。下面每座山都是雲霧繚繞,美極了,這令我不禁想起一句話,那便是“一派青山千古秀”。

  都說上山容易下山難,這句話一點也不錯,這不,還沒走幾步就摔了一跤,沒辦法只有堅持,我可不想留在這荒郊野嶺,於是我連滾帶爬千辛萬苦的摔下了山。爬完了山接下來當然是去欣賞那清澈見底的湖了,我走到湖邊竟看到無數小魚在湖中自由自在嬉戲玩耍,我羨慕的都想跳下去與它們一起玩耍。

  夕陽西下,時間不早了,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最後我“咔嚓”一聲把美好的回憶留進了照相機,武夷山一游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武夷山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夷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