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醒的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醒的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悄悄來到,大海也慢慢醒了……

  起初,天地一片黑暗,幾乎聽不見一點兒聲響。只有一陣陣清爽的海風和海浪拍打海岸的聲音。慢慢的,太陽露出一角在海平面上,打破本來死氣沉沉的空氣。四周的雲像被潑了色彩的,遠處的海面上也像被潑了艷紅。太陽羞滴滴地露出自己的臉頰,天空被火燒似的跳動起來,風‘呼呼’的吹着,海躁動不安地拍打着海岸上的礁石發出“嘩嘩”的聲響,幾隻海鷗盤旋在一座岸邊的老房子上。一切都動起來了!大海終於露出自己的面孔:蔚藍的像一顆無暇的藍寶石,拍打礁石的海浪給它嵌上玉色的花邊。陽光反射出神秘而悠遠的海藍色。遠處的帆船向藍天的邊際駛近。

  有點小雨就更妙了,雨點落海面上發出的‘嘀嗒嘀嗒’聲與海浪的‘嘩嘩’聲融成一片,演奏着一曲海之歌。在太陽的照射下雨點變的五顏六色,落入海中又變成藍色的。合成一幅瞬息萬變的圖畫,使人讚歎。

  早晨的海實在太美了!帶給我們一天的活力。

  六年級:鮑昭慧

您正在瀏覽: 初醒的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醒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