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初【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初【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初【2】 標籤:夢初醒作文

  【3】遇上夏晨鉞(下) 

  頤詩有一次淡淡的勾起了嘴角。這一笑,卻讓他想到了自己的使命,夏晨鉞失聲叫出了“壑雪女神”頤詩詫異的看着他:“你也說我是壑雪女神?”看到眼前的頤詩如此的難過,夏晨鉞這才注意到自己的莽撞,連連道歉:“不,不是。” 

  “那麼。就是你也像國王那樣,想見一見這個壑雪女神?” 

  “怎麼可能?我,最恨的人就是她了!她害死了那麼多人!見這個女孩這麼說,夏晨鉞不知怎的,有些不知所措。 

  頤詩的眼裡流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神色。 

  她,轉身離去。可那傾城的容貌,嫵媚的笑容,在夏晨鉞的腦海里揮之不去。等她走遠,才記起,竟然忘了問她的名字。 

  【4】血祭場再見夏晨鉞 

  頤詩輕柔的撫摸這她的寵物——一隻黑色的波斯貓,那隻貓和頤詩一樣,都那麼美,它的眼神,慵懶中帶着優雅;它的姿勢,端莊又有些高傲;那身皮毛,同墨汁一般…… 

  又有這麼多人為了壑雪女神離開這個世界,頤詩無奈地冷笑。轉身,準備離開。 

  “啊!晨鉞,夏晨鉞!救我啊!”血祭台上的尖叫,不由得讓頤詩止步,轉身。看到一個女孩驚慌失措的大喊大叫,這時,夏晨鉞突然出現在她的眼前,夏晨鉞瀟洒地救出了那個女孩。而他的眼角無意間飄到了頤詩的身上。救下的女孩看起來似乎很自豪,滿意的對夏晨鉞點點頭。夏晨鉞回敬后徑直向頤詩走去, 打頭第一句就問:“姑娘剛才走的急,還沒說你叫什麼?”“頤詩。剛剛那位姑娘是?”“哦,那是我的妹妹,叫邱涵。”講到邱涵,夏晨鉞似乎有些彆扭,或許是邱涵太愛粘着他,讓她覺得怪怪地,不喜歡在他人面前講起她吧。 

  望着滿臉通紅的夏晨鉞,頤詩不覺笑了出來。夏晨鉞還是冷冷的問:“有什麼可笑的?”頤詩只是笑而不答。 

  夏晨鉞,我們又一次見面了,還有第三次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初【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初【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