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每個人寫自己父親時,我相信每個人都認為自己的父親是偉大的,父親是一個高尚的字眼。父親便意味着責任,一個父親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首先想的是自己的孩子。不管他遠在何方無不牽挂着家,這給人便是父親。

  我的父親是個嚴厲的父親,這大概跟我的爺爺有關吧,因為小的時候家裡出了一些變故,我的父親便成了最小的一個了。我的大伯便總是讓着他,我的父親仗着兄多到地里幹活不下勁,有時歇還着。

  他當然不知道掙錢是多不易,便到學校揮霍,我的爺爺知道了便的了它一頓,大的結果相大家都有身受吧。因為那個年代掙錢實在不易。我的父親很委屈他以為花了錢可以在掙完全不知道錢是爺爺用汗水換來的。但我的父親現在非常珍惜錢,也只道錢的不易。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的父親成了家,有了我,在我出生的那天媽媽告訴我父親是疼愛我的。但上學了父親很嚴厲,而我的成績給他莫大安慰,因為父親深深的明白想要走出去成績是第1位的。現在我以不埋怨父親,在此我想藉此感謝我的父親。

  在我父親打工出去的前一天,我的父親便帶我去繁華的鄭州看了一遍,當晚將臨時我的父親拉去天台因為這裡可以看到全鄭州的夜景。他意味深長的對我說,都市的繁華和什麼有關,樓廈的建起和什麼有關,繁忙的人們和什麼有關,說著父親拍了我以下深情的看着我便回到了房間。次日我們乘車回家了。

  第2日我的父親在打工的路上,我才明白昨晚父親對我說的話,繁華的城市和知識有關,大廈和工人有關,繁忙的人們和生活有關。他不想我為生活奔波。暗示我要為騰飛之中國而怒力。感謝你父親我一定不負你的期望。

  父親,我精神的支柱,感謝你我敬愛的父親,讓我懂得故少年之責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國之興亡。我會以優異的成績給你最有力的回報,

  感謝你我敬愛的父親。

  河南周口扶溝縣扶溝縣韭園鎮第一中學初一:張亞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