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時鐘滴滴嗒嗒地響,正是8點鐘了,父親還沒有回來。全家都焦急萬分的等待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媽媽突然嘮叨起來,說:“這麼晚怎麼還不回來?會不會有什麼事?”“媽,別這樣想, 我去看一看。”我於是騎着單車往田地里去。 

  在漆黑的夜晚里,憑藉著路旁微弱的燈光下,隱隱約約地看到父親那高大的背影,還有那破爛的單車在依靠在大樹上。我便拖着單車走去,父親明顯得看到我,可他就是不理我,忙乾著活。也許他不想在女兒面前,懇求些幫助。可我是他親女兒,難道就不應該幫助自己父親做點事嗎?正當我去幫助時,父親卻把我叫住了,說:“你一個女兒,怎麼干這些活,回去吧。”父親說的這些並不是真心話,他這樣都是為了我,不想我乾重活,所以父親就一手包辦,累得自己腰酸背痛,都不在我們前怨什麼,因為他是一家之住,想用他那粗大的手撐起這個家。這時的我,眼淚突然流了出來,父親看到我哭了,便安撫着我的頭,說;“傻孩子,有什麼好哭的,爸爸撐得起,你就放心的讀書吧。”我便檫檫眼淚,說:“我知道了,爸爸,就讓我幫你一次吧,不要獨自去享受,要我來幫幫你吧。”爸爸笑了笑,說:“那好吧。”於時我和爸爸便一起擔起那沉重的菜筐,其實並不重,正因為有爸爸與我一起分享那甘甜的收穫。 

  此時,我最想對爸爸說:“感謝您給予我的生命,給予我成長環境,給予我有朝一日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