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沒個孩子都在父愛和母愛中成長,你與爸爸媽媽生活了這麼久,有心裡話對他們說嗎?這次我終於能敞開心扉,對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了。 

  我媽媽是個大忙人,平時不怎麼陪我。雖然我家挺幸福的,但是缺少母親的陪伴,心裡總不時滋味。最先我還有些理解媽媽為了家庭忙上忙下,同時又因為工作的需要,她不得不陪同一些客戶吃飯打牌,一打牌就是十一、二點。漸漸的,我感到了有些寂寞,想起別的孩子有母親的陪伴,我禁不住眼淚流了出來,而且也很傷媽媽的身體。 

  爸爸是我家的“萬能”,但“萬能”也有垮的一天。平時爸爸不怎麼喝酒,但爸爸畢竟在賓館辦公室工作,所以有時會陪同業務單位的客戶們吃飯,每次吃飯爸爸都為了客戶的滿意,會喝很多酒,臉喝得紅紅的。我真想勸勸爸爸:“少喝點酒,酒喝多了對身體無益有害。”我還有點不支持您,那就是吸煙。吸煙的危害大大超出了喝酒的危害,吸二手煙就更有危害了,因此,爸爸,您一定要為自己的身體着想,即使您不為自己着想,也要為我們着想,爸爸,少吸點煙吧! 

  爸爸媽媽,您們是我的好家長,但也有不足之處,希望您們能像教育我一樣改正自己的缺點。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想和爸爸媽媽成為好朋友,有缺點能互相提出來,有困難互相幫助,這樣,我們之間才不會有隔閡,才會充滿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