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考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考砸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張,60分……

  剎那間,這聲音如同打雷一般,轟得我心煩意亂。木然呆板的動作代替了原本的利索。我彷彿聽到了父母的責罵聲、訓斥聲。因被打而發出殺豬般的號叫聲在我的耳邊回蕩。天啊!我該怎麼辦?

  落日的餘輝零零星星地灑在回家的路上,但我卻不覺得溫暖,先前試卷上的一個個大叉早已傷透了我的每一根神經……

  時間帶着我恍恍惚惚地回到家。我像木頭一樣站在父母面前,將那張充滿一個個大叉的試卷交到父母手中,接過試卷,父母那燦爛的微笑剎時間凝固了。

  沉悶的空氣在加熱,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一陣風吹過,全身不由自主地顫抖了一下,雙腿也不聽使喚了,“老天爺啊,救救我吧!”

  我隨隨便便找了個理由,垂頭喪氣地走進了房間,低着頭,默默地看着手中被父母揉皺的試卷。母親那失落的目光銘刻在我的腦海里。此時的我,深陷在內心那一道痛苦的泥潭之中,想一個戰敗的君王,獨自處理着失敗的創傷,悲傷着……

  窗外的晚風微微吹過,夾雜着着青草的香味,鑽入我的鼻孔。慢慢地,我的心平靜下來了,回想起過去的一切,我突然間明白了許多,淡淡地笑了……

  第二天,我把陪伴已久的雜誌、漫畫、遊戲統統放進了箱子里,用“心鎖”把它們通通鎖上。書桌上只剩下學習用品。我相信,下次考試,我不會考差了。

  初一:zzcll

您正在瀏覽: 考試考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考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