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考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考砸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考砸了 標籤:我考砸了作文 考砸了作文

  自信是一種好的性格,過於自信就是自負,那邊是不好的了。我就是這樣。

  自信的複習,自信的等待,自信的答題,自信的交卷,最後,自信的等待試卷的發下,一切總是這樣,“自信”的我總是如此,周而復始。

  可是……最終結果總是不盡人意,真是可笑到極點,可憐到極點,可悲到極點啊!我卻還是依舊我行我素,死不悔改,自負到極致!

  正如這次考試,我提前寫好,我一個個檢查,不肯定的算錯,不知道的算錯,肯定的算對,明顯對的算對,經過我無數次“檢驗”:這是一張90分的試卷!就閉目養神,不再過問這張試卷。沾沾自喜的等待90分試卷的發下。

  不知是我能力不行還是老師計算不行竟少算了我30分,這下可不得了!我算來算去算了幾十遍得出相同的答案:62分。我自信不減當年反而還道:“吃一塹,長一智。”下次一定會考好!

  只是我不會回頭,從小學到中學,考了不知多少次,吃了多少虧,算也算不清了,可我就會做無用功,祈禱!偶爾上帝見我可憐,讓我上個80,可為什麼自己吃了多少虧,卻不長一智?滿以為自己懂了,其實自己略懂皮毛,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自信讓我自以為聰明蓋世,就不再多做鑽研,自己只懂知識的冰山一角,卻以為自己懂得一切!

  如果我真聰明,早在幾年前的考試失利就悟出這個道理,還會在這時手忙腳亂?

  如果我真自信,卻為什麼還在考試前臨陣磨槍?

  一切因為我的自負,目中無人,才會自詡聰明蓋世,不可一世,收斂一下自己,要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上海浦東新區上海市北蔡中學初一:吳振宇

您正在瀏覽: 我考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考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