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前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我非常緊張,是我一生中最緊張的一天,因為明天我就要面臨分班考試。

  初一的新生雖然很多,但只有前40名的同學才能進實驗班,實驗班只有緊緊一個,不知道我是不是其中的一個。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開始了我一天的看書計劃。首先我要去書房把六年級上下冊的語文,數學書找出來,把書一本一本的過一遍,在把書中的重點和自己不會的,我又看了一遍。到了下午我該放下書本了,這是媽媽說:“你的書已經看完了,書中的知識應該掌握的差不多了,該去模擬一下了,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到電腦上去找一些關於模擬的試卷。”聽了媽媽的話,我放下了書本,坐到電腦面前,找了關於模擬的試卷,我就開始做了起來,一抬頭望望窗戶,天已經黑了,我應經做了五、六十張試卷了。希望明天考出好成績!

  最後,我希望我能考上實驗班,如果我考上了,我會珍惜這次機會,考上一個好中學大學,為我以後的人生做出一個很好的鋪墊。

  江蘇徐州賈汪區大吳中學初一:可可小檸檬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