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考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考砸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次考試考砸了。 

  這次的成績非常的不理想,在全年級的排名也落下來了,這次考試,是我考的最差的一次,我很傷心,前幾天我還大哭了一場,我知道,哭也沒有用,因為已經不可以改變了,這次,我真的想不到是他拿了第三名。 

  他是一個書獃子,他沒有一個朋友,來到學校就是看書,他每天的任務就是看書,他瞧不起別人,每次那些不會讀書的同學找他玩,他總是不理睬別人,同學打一下他的肩膀,他就趕緊拍自己的衣服,好像怕別人把霉運帶給他似的,搞得自己不會讀書。我這次考試緊緊差他一分總分,我真的很不服氣。我從第一名落到了第四名,我真的很傷心,對自己很失望。還有一件事,我根本想不到***竟然會偷改分數,我真想不到,他人不是這樣的,在我的眼裡,他是一個孝順,陽光,開朗,對人有禮貌的一個人。不像***,見到老師都不問好。***這次考試竟然翻書真是不敢相信。他雖然拿了第二名,但是,我是絕對不會佩服他的。老實說,這次我考試實在是太緊張了,所謂心態決定成功,考第一名不在於他有沒有智慧,往往在於這個人的心態是否好,是否自信。這次考試我從未這麼緊張過。沒考試我就害怕了,真是不應該。還有一個原因,大概是自己沒有好好複習吧。[img]3015[/img]

您正在瀏覽: 考試考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考砸了 暫無評論